(0)
CARDHOLDER 名片盒
型號:3582070
原價:2000
售價 : FB粉絲專頁: www.facebook.com/92fans   線上客服會立刻回覆您
          或電洽: 02-25000705

CARDHOLDER 名片盒─為商業的世界注入幾許優雅質素
出自日本設計師 Hiromichi Konno 之手的 CARDHOLDER 名片盒,能讓您更輕鬆自如地遞出名片
Hiromichi Konno 的主要設計概念就在於: 使人們在初次見面時交換名片的過程中,能少了尷尬、而多點輕鬆自如的優雅氣度。 他花時間研究了人類手部的構造,並觀察手部與手指從名片盒中取出名片的動作; 然後,Konno 便藉由這樣的觀察與發現,來創作出一款能讓使用者方便靈活地取出及放入名片的配件─以其最縝密周到的考量,帶給您最輕鬆順手的名片盒設計。 
這款名片盒雖然呈現俐落的直角線條,卻具有微妙的曲線弧度,讓您在開啟及闔上時都能獲得絕佳手感。 盒蓋部分採磁鐵吸附式設計,但不會對信用卡磁條造成影響。 
讓您在社交場合中無往不利。 
產品詳細介紹
  • 型號:3582070
  • 材質:霧面不銹鋼/橡膠和塑料
  • 霧光髮絲紋不鏽鋼、橡膠材質內襯
  • 外形尺寸: 7 * 97 * 60 m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