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)
文學家系列 ~ 史蒂文生 限量鋼珠筆
型號:129418
原價:35800

售價 : FB粉絲專頁: www.facebook.com/92fans   線上客服會馬上回覆您或電洽: 02-25000705
Robert Louis Stevenson 史蒂文生在 1850 年生於蘇格蘭愛丁堡,一生懷有兩大祈盼,他為追求自由而生,同時渴求神遊於文學的異想國度。他生前曾寫下散文篇章、旅行遊記和傳奇的冒險故事,當中有著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人物,包括海盜龍約翰、弗林特船長、化身博士,每個名字都讓世界各地的讀者不寒而慄。
萬寶龍大文豪系列向 Robert Louis Stevenson 史蒂文生致意特別版正是獻給這位極富想像力的故事作家。 其小說作品《金銀島》為這款設計的許多細節賦予靈感。

材質:
產品詳細介紹

Robert Louis Stevenson 史蒂文生在 1850 年生於蘇格蘭愛丁堡,一生懷有兩大祈盼,他為追求自由而生,同時渴求神遊於文學的異想國度。他生前曾寫下散文篇章、旅行遊記和傳奇的冒險故事,當中有著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人物,包括海盜龍約翰、弗林特船長、化身博士,每個名字都讓世界各地的讀者不寒而慄。萬寶龍大文豪系列向 Robert Louis Stevenson 史蒂文生致意特別版正是獻給這位極富想像力的故事作家。 
其小說作品《金銀島》為這款設計的許多細節賦予靈感。
書寫工具的整體造型再結合筆身尾端的圓環,乍看仿似「充滿古舊色彩的可伸縮望遠鏡。」。
黑色名貴樹脂製筆身上鐫刻多個十字架,其中較大的「X」字圖案猶如地圖上標記寶藏位置的符號。
筆蓋採用筆直的線條設計,外形仿似「伊斯帕紐拉號」的雙桅縱帆船甲板和傳統的海底寶箱。
在鍍鉑筆夾的背面,線條聚成羅盤玫瑰圖,而筆夾造型則仿照繫繩栓,即固定船舶索具的地方。
筆蓋頂部冠以萬寶龍標誌,標誌表面飾有中央立體突起的海盜標誌:骷髏頭配骨頭交叉圖案。
筆蓋圓環上鐫刻 Robert Louis Stevenson 史蒂文生的簽名和他於 1886 年首部作品《品蘭之崛起》的出版日期。
筆蓋上鐫刻了 Robert Louis Stevenson 史蒂文生的生卒年份(1850–1894)。 

筆夾 : 鍍鉑金特別筆夾
筆身 : 珍貴樹脂筆身
筆蓋 : 珍貴樹脂筆身
書寫系統 : 鋼珠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