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)
SpaceBlue 系列樹脂原子筆
型號:130213
原價:14600
售價 : FB粉絲專頁: www.facebook.com/92fans   線上客服會馬上回覆您或電洽: 02-25000705

萬寶龍星際行者 SpaceBlue 系列的目光超越地球,放眼宇宙繁星,星際銀河仿似觸手可及。這個全新 StarWalker 系列為樹脂筆蓋和筆身披上嶄新外觀,極具硬朗氣息和未來感,設計讓人想起韋德曼交紋圖案的複雜結構,可謂自然界極為迷人的圖紋。所有金屬組件均鍍以深黑釕金屬,搭配珍貴樹脂上的啞光星際深藍色,呼應星際穹蒼的色彩。此外,筆蓋頂部的半圓頂也採用了星際深藍色,突顯半圓頂表面的萬寶龍標誌。
材質:
產品詳細介紹

萬寶龍星際行者 SpaceBlue 系列的目光超越地球,放眼宇宙繁星,星際銀河仿似觸手可及。這個全新 StarWalker 系列為樹脂筆身披上嶄新外觀,極具硬朗氣息和未來感,設計讓人想起魏德曼花紋圖案的複雜結構,可謂自然界極為迷人的圖紋。所有金屬組件均鍍以深黑釕金屬,搭配珍貴樹脂上的啞光星際深藍色,呼應星際穹蒼的色彩。此外,筆蓋頂部的半圓頂也採用了星際深藍色,突顯半圓頂表面的萬寶龍標誌。

筆夾 : 鍍深黑釕金屬
筆身 : 珍貴樹脂
書寫系統 :原子筆